韓希

我就是個無藥可救的「繪希」鐵粉,不要救我!
然後我中百合的毒太深了,每天都活在刺激之中啊\(*^¬^*)/

我朝思暮想的妳(艦隊收藏-赤加賀)

「赤城さん,只要你沒事就好。我先走一步了,等著你哦……」這是加賀在被擊沉時,對著赤城說的最後一句話。


加賀被擊沉的七年後……


「早安…昨晚我夢到加賀さん在那個地方戰沈了,想到這,心裡就莫名的感到害怕……總之…請保佑我和大家出擊順利吧。」暖暖的陽光探進和式房間,赤城對著加賀的模型艦如是說著,之後便前往提督室。


「一航戰航空母艦赤城,報告!」


「請進。」提督室裡的人回應道。


「不好意思打擾了,提督。」


提督先是點點頭以示回應,再低頭看了此次的作戰資訊,緩緩道:「赤城,這次的作戰非常危險,我組了激動部隊,待會去會一下她們吧。」


「是。」赤城知道那是怎樣的作戰,那是七年前失去加賀的作戰點,到底是自己大意導致加賀的死呢?又或者是敵人真的太過強大呢?光想就覺得來氣!


「喔還有…」提督眼角餘光撇見赤城握得發白的拳頭,原本想讓赤城不要太在意加賀就在那沉沒的,不過想想戰場上不能有悲傷的情感出現,於是換個說法:「只要人活著,就會有希望,總有一天辛苦會得到回報的。」


「嗯,謝謝提督啦~」赤城聽得出言外之意,心像是被揪住一樣的疼,而她選擇微笑以對。


赤城離開辦公室後就往碼頭出發,沿路遇到的艦娘們無不用笑容迎接她,雖然是笑著回應了,但是回過頭來,那本是上揚的嘴角又垂了下來……


「嘿!我們鎮守府光榮的一航戰赤城怎麼悶悶不樂的呢?」元氣的嗓門伴著奇特的英文口音,從碼頭邊傳來。


「金剛さん!?妳們是激動部隊的嗎?」赤城看見金剛身後的姐妹們疑問道。


「不是喔~只有我一個,其他還有能代、伊勢、衰雪和瑞鶴唷~」金剛數著指頭想想此次出擊的組員有誰,還補充道:「雖然說是激動部隊,但其實有個比我們更激動的編組也會參戰唷!」


「喔~是誰呀?」


「大井、青葉、夕張、愛宕、夕立還有島風,厲害吧?」金剛興奮的報上參戰人員。


「喔喔!愛宕さん跟夕張さん都編入了啊,這下防空就可以稍微放心了呢~」不是瞎掰的,在這兩人的戰果來看,防空能力真的很強!


“好在編制沒有與史實重疊太多,或許有那麼點希望可以贏?”赤城的內心再次祈禱著可以帶著勝利歸來…


……………………………………………………………………………………


在戰場上,艦娘只要將深海棲艦擊沉拿下王點就勝利了,可是伴隨著深海棲艦不斷的進化,能夠全然無傷歸港的艦娘越來越少,更有一些被擊沉的艦娘,在沉沒後因為多種負面情緒而黑化成深海棲艦…加賀,便是抱著無法跟著赤城回家的悔恨,成為了一個腦裡只有怨念的深海棲姬,在自己沉沒的那片海域出沒。


《碰!轟隆隆隆~磅!》《碰!碰!碰!》《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海上響起此起彼落的砲聲,以及艦娘們的呼喊聲!


「伊勢さん主攻方位047!愛宕さん和大井さん你們針對方位149~195水下目標!吹雪さん、島風さん往方位358突破!其餘人員保持輪型陣把敵機擊落!」發號施令的是赤城,其優秀的飛行員將所見情資回報後,交由赤城判斷攻擊。


眼見敵人一個接著一個沉沒,赤城的耳邊不知為何聽見那再熟悉不過,卻又感覺很陌生的聲音:「回去……赤…………城……さん……」


“回去???我?為什麼會有這種聲音?幻覺嗎?”赤城的頭開始痛起來,一瞬間吃痛的閉了下眼,再睜開時,隱約能瞧見遠處煙霧瀰漫的海面上,有個眼裡閃著紅色血光的空母,獨自一人……


赤城下意識的覺得那是奇怪聲音的主人,不由自主地道出那人的名字:「加賀さん…」在赤城旁邊的人聽到這個名字都不約而同的問:「赤城妳說什麼!?」不是沒聽清楚,而是這個名字已經七年沒聽赤城喊過了,現在在這麼混亂的時刻為何會突然說到她?


深海棲艦沒有所謂的武德,反正非同類者死,在赤城等人的遠方,這個敵艦舉起右手,剎那間數十架戰鬥機升空,直奔赤城!瑞鶴見狀也立刻將甲板上的戰鬥機起飛,兩方旋即在空中纏鬥,赤城則派出轟炸機與魚雷機前往敵艦所在位置,幾顆炸彈在其周圍引爆,使得敵空母被炸出不小的傷勢。連續幾波的攻擊後,敵人還能派出相當數量的戰鬥機,但赤城的彈藥只夠最後一組航空隊可以升空了,而就在此時,一個敵機鑽過防空網向赤城投下炸彈!!!


【赤城!!!】戰友們無不呼喊旗艦的名字,生怕赤城會步上加賀的後塵。


「唔!我沒事…」赤城大破,拿弓的左手無聲的落入茫茫大海…


「赤城你撐著點!先緊急包紮一下!」青葉迅速掏出身上的急救包給赤城緊急止血。


「還是撤退比較保險吧?再這樣下去連赤城都會沈的!」大井難得提出撤退一說。


「不…只要那個沒被擊沉……努力就全白費了……」赤城指著不遠處身上冒著火蛇的敵艦。


「但是這樣下去妳會沉沒的樣子!」夕立擔心道。


「只要能獲得勝利…那便是一航戰的榮耀。」赤城露出微笑,就好像當初加賀因為赤城有活下來而展露的笑容……這一幕被化身成深海棲姬的加賀看在眼裡,此刻,她的心似乎跳動了一下。

    

    赤城抽出最後一支箭,把箭架上弓,用著剩下的另一隻手,張口一咬!把弓拉開,箭頭勉強對準了那艘感覺對自己敵意很深的深海棲艦,射!


箭支轉瞬間化為轟炸機,蛇行著衝向敵艦,投下炸彈……《磅!!!!》看到飛行員們達成任務後,赤城才安心的倒下。


………………………………………………………………………………


「赤……赤城……赤城さん!您終於醒了!」吹雪向躺在病床上剛剛醒來的赤城說道。


「欸?這是…活著回來了?」赤城舉起手看了一下,覺得很不可思議,或者該說:活著真是太好了。


「嗯!是瑞鶴さん、伊勢さん和金剛さん合力把你拖回來的。」


「是嗎…那得好好謝謝她們呀……」赤城想說自己噸位也不小,說完卻又想到什麼,開始沉思。


這時,金剛一臉嚴肅的走進病房:「赤城醒了吧?」


「是的?」赤城一臉矇。


「能跟我來一趟嗎?」


「嗯。」


金剛領著赤城來到造船廠,門口聚集的是那天出擊的艦娘,為什麼會全都聚集在這呢?


「啊啊赤城さん妳來啦!先跟你下個預防藥,就是…妳那天最後擊沉的深海棲艦。」明石率先開口。


「怎麼了?」


「總之跟我進來。」


周圍的人也都示意讓赤城進去,赤城進去後照著明石指示掀開乾塢的布簾,有個人坐在造船台上……赤城整個人頓時愣住,那是赤城七年以來的思念啊!


「加賀さん?」


「是的……我,加賀作為八八艦隊的三號艦所建造。


由於各種各樣的命運的惡作劇,最後作為大型航空母艦完成了。和赤城一起擔當光榮的第一航空戰隊的主力……請問妳是?」加賀說著一連串的報告詞,但是最後的問句令赤城不住的心痛了下。


「我就是赤城喔,既然曾經在“那個時候”共事過就好說了,今後還請多指教啦~」赤城故作鎮定的笑答。


「嗯,請多指教……赤城さん?」加賀瞥見赤城臉龐的水珠,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心痛,想確認赤城的情況。


「沒、沒事的!加賀さん妳剛從海上回來,先好好休息休息吧。」


「但是妳……好的我知道了。」加賀想要說什麼,但是看赤城的樣子似乎不容許自己繼續追問,只好作罷。


外頭的人看見赤城走出來,察覺平時臉上總是掛著笑容的赤城,現在卻陰沉沉的,大家很默契的沒有出聲,金剛則是輕拍赤城肩膀表示:「赤城妳先回去休息吧,提督那邊我們會報告的。」


「嗯,謝謝妳了,金剛さん。」赤城勉強擠出點笑容,心裡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為了冷靜下來,赤城轉而前往演習訓練場。


在赤城離開之後,明石請大淀領著加賀來到提督室報到,見到加賀,提督似乎不是很訝異,彷彿早就知道她會回來一樣,“提督知道加賀曾經變成深海棲艦嗎?”大淀一直思考這個問題,轉眼間,報到手續已經完成。


「大淀妳就先帶加賀去宿舍吧,之後再看有沒有人可以帶她認識這裡跟大家。」提督對著大淀下達命令。


「瞭解,那麼提督是要給加賀分配到哪個房間?」


「這個嘛~是一航戰的話,當然得跟一航戰的人睡囉,這樣瞭解嗎?」提督一臉“妳這不是問廢話嗎?”的樣子。


「啊好的。」大淀理解到提督的意思後,便領著加賀來到空母寮。


來到空母寮,大淀就直接問在宿舍門口澆花的鳳翔:「鳳翔さん,請問赤城さん有回來嗎?」


「沒有喔,是帶加賀さん到寢室嗎?」鳳翔打量了這位“新來的”加賀。


「嗯,想說赤城さん在的話就好,那鳳翔妳可以幫我帶一下加賀嗎?這樣我的任務就完成了。」


「好啊,加賀さん我們走吧~」鳳翔用著空母幼稚園老師的口語這麼說。


在到達寢室之前,加賀向鳳翔打聽赤城的事:「鳳翔さん,請問赤城さん是怎樣的人呢?」


「嗯~這樣說好了,妳對赤城的第一印象如何?」


「值得信任。」


「那就對了,所以要是妳有什麼困難,赤城都會很樂意幫助妳的。」


「……但是赤城さん似乎對於我的出現不是很開心,鳳翔さん有頭緒嗎?」加賀理解鳳翔說的赤城是那樣的人,可是她忘不了剛剛在造船廠赤城的反應。


「畢竟當事人忘記她了呀。」鳳翔苦笑著。


「當事人?我嗎?可是我是第一次見……」加賀想說是第一次見到赤城,但是心裡卻又閃過“感覺跟她是羈絆很深的關係”的想法。


「……在七年前,我們所認識的加賀さん在妳被打撈起來的海域戰沈,聽當時的報告說是那位加賀さん為了保護赤城さん,擋在赤城さん前面接下16發魚雷,在留下遺言後沉沒…赤城さん為此幾近一週沒吃沒喝,每天就窩在房裡,直到提督親自到訪關心,告訴赤城さん“必須精進自己,總有一天加賀絕對會回來的”,雖然赤城さん不是很相信那段話,但還是振作起來每天準時到演習場練習,持續了七年,終於在這次出擊把妳給帶回來了,可是大家不知道妳究竟是不是那個加賀さん,尤其是赤城さん,從她的房間就可以看出來了,雖然看起來堅強,但其實內在非常脆弱,妳瞧。」鳳翔說完便打開赤城寢室,裡面依舊保有加賀離去前的生活設施,以及…加賀的東西。


加賀看了很驚訝,不知道為何會這麼無違和感,是因為有印象嗎?還是說,其實那就是自己的東西?加賀得不到結論……


「鳳翔さん,請問您知道赤城去哪嗎?我想找她。」


「可能在演習場吧,這些年來,她不是出擊就是演習。」


「好,那我去找她了,謝謝鳳翔さん。」


「不客氣~」


加賀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自己對赤城這麼沒有陌生感,就好像是曾經在一起很久,也分開了很久那樣,那種感覺說不出來,可是這份感情似乎非常重要,不論是赤城還是自己。


在來到演習場門口,加賀愣了下,思考著自己怎麼會知道演習場怎麼走,只不過場裡頭傳來的射擊聲打斷她的思緒…走進去,映入加賀眼簾的是正在練習的赤城,以及在一旁休息的飛龍、蒼龍、翔鶴和瑞鶴,加賀的出現除了赤城很專心練習沒注意到,又飛龍知道加賀回來,另外的三人整個就是“加賀回來了!?”的反應。加賀向飛龍等人表示是找赤城後,飛龍識相的把大家給帶出去,加賀不懂為什麼她們要迴避,不管了!反正她要找的人是赤城。


《咻!噠噠噠噠碰!》赤城每一箭都射中靶心,加賀則在一旁靜靜地看著,直到赤城想休息,轉過身來就是一個你看我我看你…


「呃…加賀さん,請問有什麼事呢?」赤城尷尬的問。


「剛剛大淀さん帶我去寢室了,聽說妳在這,我就過來了。」


「喔~那…沒事?」


「…………赤城さん,我是不是失憶了?」


「好問題呢,加賀さん應該去問明石會比較清楚。」


「我覺得問赤城さん是最快最正確的選擇,所以我來了。」


「我無法回答妳的問題,我都不知道妳是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加賀!」赤城頓時幾近崩潰的喊著,聲音之大,連本人說完話都嚇到,之後還補一句抱歉。


「非常抱歉,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對這裡的環境這麼熟悉,也不知道為什麼對赤城さん就是沒有陌生的感覺,記得的就只有沉沒時我向某個人說了什麼,回過神來已經回到海面上,面對的是混亂的戰場,唯獨對那個被我炸斷左手卻還能讓轟炸機起飛的人印象深刻,那時的我腦裡只想著擊沉艦娘,可是心很痛,我不想看見那個人受傷……」加賀的表情沒什麼起伏,但是可以看出她很迷茫,赤城聽過加賀的自白後,似乎理解了什麼,接著赤城一言不發的收拾演習裝備


「……回家吧。」收拾完裝備,赤城就說這一句話,雖然還無法理解加賀保有深海棲艦化的記憶,但是這樣就足夠了,起碼在那段期間加賀是對自己印象深刻……


回到寢室,各式各樣的紅與藍明擺著這裡是兩人住的,紅色毫無疑問的是赤城,“那藍色是代表誰呢?”加賀心裡發出這樣的疑問,沒理出個所以然,赤城先一步說話了:


「這些自從變成只有我一個人住時,就一直是維持這個樣子,如果妳真的是我們認識的加賀さん……」赤城說到一半的話,令加賀頓時覺得是不是自己消失會比較好,就在加賀有那樣的想法出現時,赤城突然轉過身抱住加賀,哭著說「如果妳就是那個加賀さん,不要再丟下我一個人了…我承受不住…」這下加賀終於悟到了什麼,倏地想起當初是跟誰說遺言,又是看著斷手的誰把黑化的自己擊沉的……一切都是赤城,一直都是赤城,陪在她身邊的從來就只有赤城,“我怎麼能忘了她?”……加賀回抱赤城,柔柔的回:「嗯,不會再離開了。」


幾分鐘過去了,赤城卧在加賀的腿上有點發呆,加賀也沒說什麼,就讓赤城躺著…


「非常抱歉我忘記了這一切…」加賀率先打破沉默「但是我一直記得有那麼一個人,是我非常在乎的人,我寧願死也不想讓那個人受傷,所以沉沒了,可我的心中又衍生出遺憾,變成只會破壞的深海棲艦,還親手傷害了赤城さん…」加賀越講,表情越凝重。


「……加賀さん並沒有錯,一切都是我太大意,是我不夠成熟,還得讓妳幫我擋砲彈。」赤城將身子轉正面向加賀,伸手輕撫加賀的髮絲微笑說「這次,換我來保護妳了,妳可別跟我搶喔。」


聽到赤城這些話,加賀的淚水忍不住流出來,滴在赤城臉上,赤城爬起來把加賀的臉捧起來擦去淚水,吻上那七年不見的唇,道出之前一直沒機會說出口的話語:「加賀さん…我愛妳…」


「嗯…我也是……赤城さん。」加賀微笑回應道。


……………………………………………………………………………………


由於這次的作戰大成功,提督給出擊成員及剛歸隊的加賀各五天的休假,消息老早就傳遍整個鎮守府,只有赤城依舊穿上裝備來到演習場…


「咦?赤城さん不是休假嗎?」翔鶴走進演習場看到那熟悉的身影,不覺的向走在身後的飛龍提出疑問。


「嘛…如果哪天蒼龍離我而去,之後又被撈回來,我大概也會像赤城那樣繼續精進自己吧。」飛龍苦笑著。


「等待永遠是最痛苦的,但也是最值得的。正因為如此得來不易,所以更不能鬆懈呀…」鳳翔走到飛龍和翔鶴身旁,不想一個藍色身影晃過躲在門口邊邊觀望的三人!?可能那個人沒有發現這三人的存在,並沒有打招呼。


「赤城さん。」那個人向著剛發出一批演習艦載機的赤城叫道。


「我以為沒有吵醒妳呢,加賀さん原來這麼容易起床的嗎?」赤城笑著抽起箭袋裡的演習艦載機,準備下一波攻擊練習。


「……手邊覺得涼了,自然就醒了。」加賀看向自己的右手,隨後再補充說「赤城さん太過溫暖,昨晚直接把熟睡的赤城さん當抱枕了。」


《咻--!》聽到加賀的這番話,赤城一個手抖把箭射偏了!場外的三人眼睜睜看著赤城的心被動搖。


「......」

    

   「......」

    

    “阿阿阿阿阿為什麼我射偏了啊!?”赤城此時的內心大爆炸。

    

    「看來是愛得太深又等太久,一點情話都能動搖赤城さん呢。」鳳翔一臉“赤城也有今天啊~”的笑道。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看赤城失手過,加賀一句話就能讓赤城動搖...這要是誰對加賀怎麼了,都可能會被赤城殺掉喔。」飛龍感嘆著赤城隱藏的危險性。

    

    「妳們為什麼躲在這?」雲龍帶著天城和葛城要進入演習場,卻看到三個躲在一旁的人。

    

    「裡面有誰在嗎?」天城探頭望了望場內。

    

    「噓~!是赤城跟加賀,剛剛我們才目睹赤城被加賀的話影響直接把箭給射偏了。」飛龍比出安靜的手勢,臉上掛著不明所以的笑容。

    

    「什麼?那個赤城さん會被動搖!?她不是從來都沒失手的嗎?」葛城作為全空母寮年紀最小的航母,對於大前輩會失態感到訝異。

    

    外邊的航母莫名奇妙越聚越多,裡頭的紅色與藍色沉默許久後,加賀率先打破沉默:「手...還好嗎?」

    

    「手?」赤城下意識抬起被繃帶纏著又拿著弓的左手「阿~沒事的,過幾日就可以拆繃帶了。」

    

    雖然看赤城笑著這麼回答,但加賀因為保有深海化的記憶,知道那個傷是自己炸出來的,於是走到赤城面前牽起赤城的左手,把弓拿走後握著赤城的手,親吻了手心...赤城有點訝異加賀會有這樣的行為。

    

    「我跟妳保證...不會再丟下妳一個人了,要沉也是跟妳一起沉。」加賀這次回來,以前不敢說的心裡話,因為曾遊走過鬼門關,這次她不再憋著了,一有什麼話就說出來。

    

    赤城感到臉頰有點發燙...對於赤城來說,只要還是那個加賀,不管加賀變怎樣了她都還是會愛著對方。

    

    而場外的航母們在看到加賀那個親手心的動作後懵了,“等等!這是那個冰山加賀嗎?這麼羅曼蒂克的行為是加賀會做的事??”別人會這麼想也不意外,因為以前加賀在眾人的面前就是一個面癱,講話都冷冷的,雖然本人無意,但大家都會因此有點心生畏懼,可沒想到,在赤城面前會是這麼的...這時候問題來了,誰攻誰受?

    

    「嗯...」聽著加賀的誓言,赤城紅著臉低頭道。

    

    「今天還是休息吧,妳的手要好好休息,提督給假就是要讓大家好好放鬆。」加賀放下赤城的手,幫著她收拾裝備。

    

    「...加賀さん經歷過那樣的事,不會害怕戰鬥嗎?」雖然加賀說了不會再離開,但是赤城還是很擔心。

    

    「怕,還是會的...但是不戰鬥的話,深海棲艦就會到處肆虐,我想保護珍愛的一切,所以就算恐懼死亡也要戰鬥到底。」加賀背起裝備袋,邊說邊牽起赤城的手。

    

    赤城被加賀這番話給感動,便不再多說什麼,任由加賀牽著自己走出演習場,場外的航母們見狀全慌亂的躲到一旁,目送藍與紅離開...

    

    「那是赤城跟加賀沒錯吧?是她們對吧?」天城揉了揉眼睛,問著鳳翔和飛龍。

    

    「沒想到深海化讓加賀影響這麼大。」鳳翔也表示開了眼界。

    

    「哈哈,那是不是整個鎮守府的木頭艦娘都去深海化一次試試,搞不好回來都能成為情聖。」飛龍笑得燦爛,一旁的其他人,臉瞬間黑了幾分說著「黑化還是不了吧...」,飛龍才轉口說「這是玩笑話,認真妳就輸了!」這樣...這時翔鶴想起大家來演習場的目的,提醒眾航母該上工了,這群剛剛被赤城加賀互動被閃得不行的航母們才進到場內開始演習作業。

    

    回到房間的赤城和加賀,雖然是一陣沉默,但兩人卻不覺得尷尬,很大的原因是因為認為彼此間只要活著就什麼都好。這時赤城似乎想到什麼,跟加賀說:「要不要去府外走走?」加賀看到赤城好像很期待的樣子,便爽快答應,殊不知赤城有個至今無人知曉的安排要送給加賀。

    

    下午,兩人來到鎮守府附近的公園,這個公園大得就像一座小山...赤城牽著加賀的手悠悠的走著,來到一棵櫻花樹下方,赤城轉過身面對加賀:

    「七年前我沒敢說出口的話,今天一定要傳達給妳...」

    

    「...好的。」加賀不知道赤城要幹嘛,只能回個聲表示一下。

    

    只見赤城的耳根微紅,鬆開牽著加賀的手,從大衣的口袋裡拿出個墨藍色的絨布盒子,向著加賀單膝跪下:

    「加賀さん,我愛妳...七年前妳被擊沉時我真的是一度無法振作,因為妳是我的全部,但是後來提督告訴我,只要我精進自己的實力,總有一天會盼到妳回來的,抱著這個希望,每天沒日沒夜的演習,終於在那天把妳給帶回來了。我不希望、也不允許自己再讓妳獨自承受傷害...」

    

    「......」聽著赤城突如其來的告白,加賀一時不知到該怎麼辦,就愣愣的看著對方。

    

    「呃...我......加賀さん,妳是否願意嫁給我?」赤城羞得越講越小聲,努力的把盒子打開舉到加賀面前,那是一對非常樸素的戒指,裡邊刻了A•K和K•A,是兩人名字彼此的縮寫。

    

    加賀被赤城的深情告白給感動到,不敢置信的捂著嘴,最後雙手覆上赤城拿著盒子的手,一起跪到草地上:「嗯...不論天涯海角,都跟妳在一起。」

    

    頂上的櫻花樹似是給兩人慶祝般,落下花雨,當赤城與加賀互相戴上戒指,欣賞這片刻美景時,突地[喀嚓!]一聲,兩人向聲音望去...

    

    「青葉さん~偷拍是不好的行為喔~」赤城帶著黑暗的笑容對著偷拍的兇手說。

    

    「哎呀別這麼說嘛~青葉可是受提督之託,來取幾個美景的,沒有要投稿報紙的意思唷~」青葉感受到生命危險後,急忙的把委託人拱出來。

    

    「阿~原來是提督大人啊,那麼幫我們拍一張,我回去問問提督想幹嘛。」赤城笑得更恐怖了。

    

    「欸?好的?那要拍什麼?」青葉冷汗直流,深怕一個不小心可能會被赤城用演習彈轟炸,卻被赤城以「妳是記者,什麼夠勁爆妳自己知道。」回絕,然後只見赤城拉著加賀的衣領,要多霸道就有多霸道的吻了加賀,青葉的記者魂也抓緊機會,相機喀嚓了好幾聲,最後為了保命,弱弱的說句「不打擾兩位了~」然後逃之夭夭了。

    

    加賀被吻得有點恍惚,印象中赤城沒這麼硬的阿!看來不只是戰鬥技術提升,那個方面肯定也提升了不少...

    

    隔天的報紙頭條寫著“府內資源即將大匱乏”大大的幾個字,以及角落不起眼的格子寫著“恭喜一航戰有情人終成眷屬”,當艦娘們擠在一團看報紙時,提督室傳來了慘叫聲!原來...赤城用著被打擾私生活的名義,當著提督的面把鋁土都打包走了,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看來這個提督學不到教訓阿。

    

    

    

    

    

    《完202205241225》~謝謝閱讀~

------------------------------------------------------------------

    終於是寫完這篇有夠多字的赤加賀了,這個一度被我放在一邊不理不睬大半年的文,莫名其妙又回來寫完它,我也真夠奇葩的呀😅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